我处受邀参加德国莱法州线上推介会暨中德企业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

    1116日下午,我处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德国莱法州线上推介会暨中德企业对接会,并与沃佰世职业教育集团(WBS Training)中国区 CEO Ms. Martina Wagner和国际合作主任唐斌进行深入交流。视频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围绕职业教育挖掘合作点,旨在为我校职业教育教师发展联盟牵线搭桥,引进德国先进的职业培训体系。

    据悉,德国莱茵兰-法尔茨州(简称莱法州)位于经济活跃的德国西南部,接壤法国、比利时和卢森堡,区位优势显著,出口率连续多年超过 56%,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型经济区。WBS Training是德国最大的培训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超过 40 年的历史,目前年营业额超过 1.6 亿欧元。WBS 集团旗下设有六大品牌,致力于在德国和世界范围内提供广泛的教育方案,使用专注于加强个人技能和工作责任感的数字学习和教学形式,一方面提高个人就业和长期职业发展的机会,另一方面支持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员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