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悉尼大学2024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术英语表达能力和全球胜任力,增强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现向我校学生推荐悉尼大学开设的寒假访学项目,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学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简称“悉大”,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是砂岩学府、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全球管理教育联盟成员,也是AACSBAMBAEQUIS认证大学。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名列第19位。在2023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位居世界第28位。

二、项目介绍

3周学术英语课程时间2024122日—29日(3周)

3周学术英语课程+1周墨尔本社会文化考察

2024122日—215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项目信息:

关于课程

1.3周为学术英语课程,每周理论课约20小时,通过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稳步提升学术英语技能等,由悉尼大学英语语言中心英语教师授课,每个班约20人,小班教学,可以充分地沟通和互动;

2.课程以外可参与学术交流活动,Workshops主题聚焦未来,如:可持续发展目标、开拓创新性思维、全球公民-展望未来等,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国际视野;

3.视情况安排相关学院师生交流活动,如:可与悉尼大学工程学院教授面对面交流,参观相关工程实验室;可与悉尼大学商学院讲师面对面交流,和悉尼大学商学院往届生交流,分享海外学习和生活,为未来有志于留学的学术提供思路和帮助;

4.视情况安排当地知名企业参访活动,认识行业发展趋势,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代化发展成果;

5.周末组织悉尼蓝山一日参访及BBQ活动,增进学生体验;

6.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悉尼大学语言中心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

7.拟安排入住当地公寓式酒店,地理位置方便,环境干净整洁,有宽敞舒适的起居区(客厅)、设施齐全的厨房区,配备有空调、洗衣机、烘干机、毛巾、浴巾和洗浴用品等。

*更多详细介绍请查阅附件。

三、费用说明

3周项目费用:72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3万元,根据汇率浮动),包含:学费、住宿费、活动课费用、接送机(统一安排)。

4周墨尔本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7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根据汇率浮动),包含:悉尼-墨尔本机票费、住宿、交通、行程内的大学考察和交流活动。

以上费用未包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和个人消费。

四、申请和咨询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须年满18周岁;

2. 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425//雅思5.5分及以上/或通过项目部英语面试;无论是否满足英语要求,均需通过英语面试。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方法:

1.申请者应提交《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家长同意书(参考模板见附件3)及学业成绩单复印件,由各学院汇总报名情况并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4),于202311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林联兴科技楼61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并将上述材料的扫描版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oice@fpnu.edu.cn(主题填写为“**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学院2024寒假访学项目”)。

2.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UaZadv,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3.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kYuLaB(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1120日或额满即止

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林老师

QQ99513578

2.项目内容咨询:

访学项目部电话:020-82002936

咨询手机/微信:13059106699Lily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