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拉扎大学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

印尼阿拉扎大学位于印度尼西亚南雅加达巴油兰区新雅芒加拉查街阿札尔清真寺内12110,该校建校愿景为“成为以伊斯兰教的精神、道德和伦理价值观为基础,培养优秀、有尊严、有智力的人才的一流大学”。其建校使命如下:运用积极进取的大学原则,提高教育、研究和公共服务的质量;加强与国内外有关机构的伙伴关系;将普世的伊斯兰价值观应用于人格建设。

为了实现学校愿景、执行学校使命,阿拉扎大学将满足学生的基本要求,确保学校毕业生在建设社会国家和发展国际关系方面承担起专业责任。具体做法如下:

1.伊斯兰价值观:“民族主义价值观是人类文明的普遍和解决方案。”因此学校为学生提供参与伊斯兰教活动的机会;

2.创业:“把问题变成机会,以摆脱逆境的能力。”因此学校为学生提供机会了解创业的各个方面,并培养创业本领;

3.领导:“激励别人去做的事情,带领我们走向未来”让学生通过培训、学生活动和其它媒体来了解领导的重要性,将其作为道德伦理培养和品格形成的基础;

4.管理能力:“监督行政和组织职能以实现准确和有计划的结果的能力”让学生了解管理的各个方面,作为职业发展的基础;

5.伙伴关系网络:“从他人那里获得最好的、有意义的结果的能力”为来自不同大学、研究机构、工业和其他研究机构的专家和科学家提供机会,让他们在印尼爱资哈尔大学讲课、分享经验、研究;

6.语言能力:“语言掌握是通往世界掌握和提高自我价值的道路。”给学生在完成学习之前增加外语掌握的机会;

7.通信信息技术:“通过信息技术接触世界”指导学生有效有效地使用信息技术来提高他们的学术水平。

阿拉扎大学有两个教育项目,即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此外,学校还设有混合学习课程这是与在线系统面对面合作的课程。混合类课程包括会计、管理和法律研究计划。该校设有1个研究生院:法学院和6个本科生院,即:

    1.科学技术学院

    2.经济与商业学院

    3.法学院

    4.社会科学和政治科学学院

    5.心理学和教育学院

    6.文化科学学院

(信息来源:https://uai.a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