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英国伦敦大学学院2024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对国际前沿知识和研究成果的理解和吸收,提升学生的全球胜任力,现向我校学生推荐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为期3-4周的寒假访学项目。伦敦大学学院世界排名第9,其教育学排名世界第1QS2023)。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UCL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中,UCL被评为英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IOE),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中心,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截止2023年,IOE已经连续10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

二、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

语言课程:2024122日—29日(3周)

语言+专业研讨课程:2024122日—216日(4周)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项目信息:

1.沉浸式英国课堂,体验英国G5高校——UCL的相关课程;

2.前三周为学术英语课程,侧重于语言和学术技能的提升,根据学生英语水平进行小班教学,能充分地交流和互动;

3.第四周以专业研讨课程为主,学生可选择相应方向跟随UCL教育学院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教授导师进行研讨学习;

4.课程以外设置相关文化和社会活动,包括参观考察等充实课余时间,体验英国社会文化;也可体验在伦敦过年,参加除亚洲以外最隆重和丰富的伦敦春节庆祝活动;

5.项目组成员完成三周课程后可获得UCL语言中心颁发的语言课程结业证书和学生个人评估报告,参加四周项目的学生可额外获得UCL教育学院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更多详细介绍请查阅附件。

三、费用及资助说明

项目费用:

3周学术英语项目为398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6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4周专业研讨课程项目为15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以上费用包含学费、活动课费用、住宿及接送机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个人消费。

四、申请和咨询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教育、英语、心理学、师范等专业背景优先,3周项目不限专业;

2. 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50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及以上/通过项目部面试;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方法:

1.申请者应提交《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家长同意书(参考模板见附件3)及学业成绩单复印件,由各学院汇总报名情况并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4),于202311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林联兴科技楼61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并将上述材料的扫描版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oice@fpnu.edu.cn(主题填写为“**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学院2024寒假访学项目”)。

2.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w8Y59R ,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3.面试链接:https://jinshuju.net/f/kYuLaB,所有报名项目的学生都要预约参加线上面试。

4.通过面试并确认参加项目,填写UCL线上报名材料,由UCL语言中心admission team审核通过后,再根据英语水平分班。

报名截止时间:1120日或额满即止


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林老师

QQ99513578

2.项目内容咨询:

访学项目部电话:020-82002936

咨询手机/微信:13059106699Lily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