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西澳大学2024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训练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维,增强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和全球胜任力,现向我校学生推荐西澳大学开设的暑期访学项目,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建校于1911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洲首府珀斯,是著名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72位。

二、项目介绍

项目日期:

3周课程时间:2024年7月22日-8月9日

3周课程+1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时间(可选):2024年7月22日-8月16日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课程方向:有三个方向可选,分别为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商务技能与领导力、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

项目信息:

1.注册成为西澳大学访学学生,获得学生证,使用图书馆等校内公共资源,乘坐公共交通可享受当地学生折扣待遇;

2.前3周课程方向为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商务技能与领导力/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任选其一,每周理论课约20学时;

3.课程以外可参与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如:Workshops和在校PhD一起开展交流活动、参览实验室;

4.结合理论课程所学内容组织1-2次相关户外参访活动,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商务技能与领导力课程往期参考活动:南半球最大城市公园国王公园、珀斯重要港口和历史名城弗里曼特尔、法律博物馆等。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参访活动与专业相关;

5.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西澳大学项目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6.学习期间拟入住寄宿家庭,资源紧张时可能安排入住酒店公寓。寄宿家庭含工作日早晚餐及周末三餐;酒店公寓不含餐。

关于社会文化考察

3周课程结束后,学生可选择从珀斯飞往悉尼进行为期1周的悉尼社会文化考察。拟访问高校为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并列世界第19名的两所大学,即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将有机会参加悉尼大学师生交流活动;赴悉尼歌剧院、蓝山、邦迪海滩、圣玛丽大教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举办澳洲特色BBQ等文化交流活动,考察期间入住悉尼酒店或公寓。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尽可能了解澳洲高等教育、人文景观、产业经济等,提升访学价值。

三、费用说明

3周项目费用:57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6万元,根据汇率浮动),包含:学费、住宿费、活动课费用、接送机、部分公共交通费。

第4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8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根据汇率浮动),包含:珀斯-悉尼机票费、住宿、交通、行程内的大学考察和交流活动。

以上费用未包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和个人消费。

四、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须年满18周岁;

2.   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无论是否满足英语要求,均需通过英语面试。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五、报名与咨询

1.申请者应提交《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家长同意书(参考模板见附件3)及学业成绩单复印件,由各学院汇总报名情况并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4),于2024年4月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林联兴科技楼61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并将上述材料的扫描版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oice@fpnu.edu.cn(主题填写为“**学院澳大利亚西澳大学2024暑期访学项目”)。 

2.   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j5CLte,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3.   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MhYCfz(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或额满即止

  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林老师

    QQ:99513578

  2.项目内容咨询:

  访学项目部电话:020-82002936

  咨询手机/微信:18529396675(Bella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