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4暑期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


旨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对国际前沿知识和研究成果的理解和吸收,提升学生的全球胜任力,现向我校学生推荐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为期3-4周的暑期访学项目。伦敦大学学院世界排名第9,其教育学排名世界第1(QS2023)。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UCL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中,UCL被评为英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IOE),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中心,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截止2023年,IOE已经连续10年稳居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 

    二、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

3周学术英语课程日期:2024年7月15日—8月2日

3周课程+1周专业研讨课程日期(三个方向可选:学前与小学教育/TESOL/教育心理学):

2024年7月15日—8月9日

*出发、返回时间可能依据航班而定。

   项目信息:

   1、前3周为学术英语课程,侧重于语言和学术技能的提升,根据学生英语水平进行小班教学,能充分地交流和互动,核心课程和活动如下:

 (1)学术英语(EAP)

在英国大学学习所需的语言和学术技能

综合技能: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

英国大学生活问卷设计及调查

撰写学术研究报告

 (2)UCL与学术文化

英国/UCL学术文化/UCL指南和研究领域

UCL校园参访 

   2、专业研讨课程,可任选一个方向参加:

  (1)学前与小学教育

课程涵盖讲座、研讨课、小学幼儿园访问学习。通过理论课程与实地考察课程相结合的形式,使学生了解英国小学教育体系的基本情况。

  (2)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通过讲座的形式,学习TESOL的基础知识以及TESOL在课堂环境中的应用,学习理解阅读、听、说、写作四项技能的流行方法。

  (3)教育心理学

学习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研究在教育实践中的应用,体验英国大学在心理学、神经科学和教育等学科方面的领先教学风格和课程。 

*以上课程、行程内容可能根据需要进行一定的微调。 

    项目体验与收获:学生将获得临时学生卡,自由进入校园,图书馆以及活动中心,使用学校资源。享受本校学生几乎一样的待遇。完成三周课程后可获得UCL语言中心颁发的语言课程结业证书和学生个人评估报告,参加四周项目的学生在按时完成相关测试题,并提交调查问卷与反思总结报告后,可额外获得UCL教育学院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住宿情况:根据当时资源情况安排入住学生宿舍或酒店公寓,餐食自费。 

   三、费用及资助说明

   1、项目费用:

      3周项目为398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6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4周项目为5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0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以上费用包含学费、活动课费用、住宿及接送机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个人消费。

    2、其余费用参考:机票、签证、境外保险、生活费等费用须自付。项目方协助办理各项事宜,并提供衣食住行指导。

   国际往返机票:往期价格约8000元人民币,具体以航司官网为准

   签证费:115英镑,约1035元

   境外保险:约500元人民币

   英国餐费:约8-15英镑/餐

   四、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须年满18周岁;

   2、教育、英语、心理学、师范等专业背景优先,3周项目不限专业;

   3、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50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及以上/通过项目部面试;

   4、具有高度的自我激励和团队意识,具备一定的个人自理能力;

5、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五、报名与咨询

   1、1.申请者应提交《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3)、家长同意书(参考模板见附件4)及学业成绩单复印件,由各学院汇总报名情况并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5),于2024年4月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林联兴科技楼61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并将上述材料的扫描版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oice@fpnu.edu.cn(主题填写为“**学院伦敦大学学院2024暑期访学项目”)。

   2、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nVPLF2,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3、面试链接:https://jinshuju.net/f/MhYCfz,所有报名项目的学生都要预约参加线上面试。

   通过面试并确认参加项目,填写UCL线上报名材料,由UCL语言中心admission team审核通过后,再根据英语水平分班。

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或额满即止

 

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林老师

QQ:99513578

2.项目内容咨询:

访学项目部电话:020-82002936

咨询手机/微信:13059106699(Lily老师)

 

附件—2024年暑期伦敦大学学院访学项目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查看附件:

https://book.yunzhan365.com/hobdw/zvti/mobile/index.html

附件-2024年暑期伦敦大学学院访学项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