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阿德莱德大学2024年暑期项目通知(4个方向)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特组织2024年暑期赴澳大利亚

阿德莱德大学学习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跟阿德莱德大学的精英教学团队学习,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学习氛围,深入体验澳大利亚当地文化,并且获得官方证书。详情通知如下:

 

 

关于项目详情内容,请扫描下方项目二维码了解(含学哥学姐感想)

推荐理由:项目参与热度高,往届众多同学参加,且极度好评;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学,阿德莱德也是全球安全城市之一;全方位体验纯英语学习环境和南半球澳洲文化;小班授课,采用激发、交流和实践的理论覆盖课程和户外的教学结合方式;由校方安排与澳大利亚寄宿家庭同住,感受寄宿家庭的魅力,成为家庭一分子,全方位语言环境;超高性价比;保障录取;海外学习期间有领队老师保障安全;校园大使奖学金,费用有折扣,详情见折后费用。

   一、项目内容:(以下4个方向,可任选1或多个方向学习)

    方向一:英语和跨文化交流学习项目

   项目共2周,40个小时,课程将通过积极和参与式的学习方法,培养学生的英语技能和使用英语的信心。该课程还将探讨跨文化交流技能,鼓励学生考虑文化在不同背景下的作用,以及对沟通产生的影响。重点提升语言和交流技能。教学方法基于交际的方法,学生进行配对、小组任务和角色扮演活动。在一个支持性的学习环境中、用特殊方式鼓励学生积极提出和回答问题,并参与讨论。随着技能提升,提高学生在小组中工作和有效沟通的信心和能力。

    方向二:科研交流与技能培训项目

    项目共2周,40个小时,旨在培养学生在澳大利亚和国际科研环境中所需的交流、语言和学习技能,引导帮助学生发表或将来发表自己的研究成果。该课程重点培养学生在科研环境中的听、说、读、写能力。教学方法以交流和互动法为基础,让学生进行结对合作和小组任务。教材、在线资源和视听材料为学生探索科研交流提供有力辅导。学生可根据课堂上讨论的主题自行撰写科研文章,用以展示如何提高综合实用科研交流技能。

   方向三:科研技巧和英语学习项目

   项目共4周,80个小时,分为2个大模块以及5个小模块:科研技能和学术英语以及文化学习。以培养全球科研技能、思维和文化为主题,深入系统学习当代学生必需技能,同时学习学术英语,以适应全球顶尖院校的能力要求。

    方向四:化学工程和学术英语项目

    项目共2周,44个小时,项目以化学工程专业为精准设计,期间集中进行大量的理论到工程运用的转化以及进行数个不同方向的实践操作;系统学习化学工程应用、实践以及专业沟通技能以培养学生成为具备全球化视野的化工专业学生;项目中安排化学工程各实验室深度参访,进行演示活动,并且给学生提供不同化工工艺的实操机会。

    二、项目日期:(最终安排可根据校历调整)

   英语和跨文化交流学习项目:2024年7月13日-7月27日(2周)或2024年8月11日-8月24日(2周)

   科研交流与技能培训项目:2024年7月28日-8月10日(2周)

   科研技巧和英语学习项目:2024年7月13日-8月10日(4周)

   化学工程和学术英语项目:2024年7月6日-7月21日(2周)

 

  三、项目收获:官方证书、评估报告

    四、校方安排住宿

   学生安排在澳大利亚寄宿家庭中,亲身体验澳大利亚的家庭生活。寄宿家庭是体验西方文化最好的方式,学生通过这种全英文环境方式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增强自信,了解澳大利亚文化,并在一个友好的、有教养的环境中认识新朋友。阿德莱德大学精心挑选的家庭,已经连续接待数年的国际学生。阿大还配备全职的寄宿家庭协调员,为学生提供持续的支持。学生将在机场由寄宿家庭迎接,以及返回中国时送到机场。早餐、盒装午餐和晚餐均由寄宿家庭提供。 

   五、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澳大利亚文化、培养团队精神,活动增加趣味性同时,也潜移默化学习英语实用能力。克利兰野生动物公园:学生将参观克利兰国家公园,在那里可以喂袋鼠,在湿地漫步,抱着考拉,并与130多种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为伍。克利兰国家公园位于美丽的自然丛林地带,为游客提供了许多令人难忘的机会以发现南澳大利亚的大量迷人的野生动物。许多动物在占地35公顷的公园里自由活动,创造了许多与本地野生动物互动的绝佳机会。阿德莱德大学的学生将作为导游和同伴陪同学生。(以校方最终安排为准)

    六、申请条件

   专业和年级不限,英语最低要求(满足一项即可):托福75、雅思6、四级450、六级420、英语专业学生、Duolingo95、高考英语成绩110;无英语成绩同学可通过面试录取。 

   七、项目费用(缴纳时外币为准)

  英语和跨文化交流学习项目:3510澳元(含食宿),约1.6万(当前汇率4.7)

  科研交流与技能培训项目:3510澳元(含食宿),约1.6万(当前汇率4.7)

  科研技巧和英语学习项目:7020澳元(含食宿),约3.2万(当前汇率4.7)

  化学工程和学术英语项目:5160澳元(含食宿),约2.4万(当前汇率4.7)

该费用包含学费、机场接待和机场送行、迎新计划、阿德莱德大学校园观光、旅游和文化活动(在学生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克利兰野生动物公园)、住宿费、餐费;费用不包括:机票、签证、和保险

   八、申请截止日期:4月30日

 

项目具体咨询和申请联系信息:(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虞老师,微信号:18181946956

微信图片_20231101164158.jpg微信图片_20231101164147.jpg

更多其他项目信息,关注上方ISP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