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大学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

雅加达大学(UNJ)位于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根据1963年的第1号总统令中的规定,印度尼西亚大学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IPG)以及当时的其他教育机构和系统整合为一个机构,称为 IKIP雅加达(雅加达教师培训和教育学院)。该法令于1964516日正式生效。这也标志着雅加达IKIP的诞生。

1999年,由于教育和文化部的授权,IKIP雅加达更名为雅加达国立大学(UNJ)。雅加达国立大学以教育为主要核心业务,发展科学、技术、艺术、语言、体育和人文学科,将教育与其他不同学科相结合,成为印尼领先的州立大学之一。2009年,雅加达国立大学获权加入了公共服务机构(Badan Layanan Umum-BLU)。

作为印度尼西亚的一所师范大学,雅加达国立大学在教师教育课程方面已有52年的经验,拥有32000名在校学生,800名工作人员,已举办937个讲座。以“培养未来的领导者”为座右铭,雅加达国立大学的目标是成为一所多元文化教育和创业型大学。雅加达国立大学有8个院系和1个研究生院,即:

1. 教育学院

2. 语言和艺术学院

3. 数学和自然科学学院

4. 社会科学学院

5. 工程学院

6. 体育科学学院

7. 经济学院

8. 心理学教育学院

9. 研究生学院

 

雅加达国立大学与非洲、亚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和北美的许多国家都有国际合作。雅加达国立大学与科廷大学在20151121日至24日一同于雅加达举办了第八届国际科学、数学和技术教育会议,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雅加达国立大学一直以来都在为印度尼西亚提供优秀的教师,为印尼在发展教育实践、研究和社区服务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多元文化教育和创业精神一直是雅加达国立大学的卓越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