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赖海榕赴融侨集团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专程赴融侨集团参访调研,融侨集团董事长林宏修率集团常务副总裁叶醒、融侨赛德伯学校校长林莘接待赖书记。双方开展了深入的座谈。

座谈会上,赖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和未来发展思路,并重点就校企对接、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有关情况作了阐述。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师资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优势,主动对接地方产业需要,着力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他希望未来能加强与融侨集团在人才培养和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对接合作。

林宏修董事长对赖书记在本月中旬新侨工作座谈会后不久就安排时间到访表示感谢与欢迎,对学校在办学定位、专业布局、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路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企业对好的技术人员的需求更多寄希望于高校。融侨集团乐于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