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举行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五马山校区昌檀楼401举行工作视频会议,与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商谈开展校际合作事宜。印尼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董事杨贵文、中学部校长埃利安娜和中文部主任孙静在线参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和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两校宣传视频,并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

随后,双方就如何在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课程上开展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我校将依托现有的福建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和相关学院的师资力量,在书法、国学等科目上为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提供教学支持和帮助。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将积极宣传我校,鼓励其学生到我校就读。

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位于印尼万丹省,是一所三语教学(英文、中文和印尼文)的私立国际学校,涵盖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以及中学教育。它的前身是建于1904年的巴城新巴剎中华学校。2012年,由融侨集团董事长、著名华人企业家林宏修先生作为主要创办人重建开学。(海外教育学院)